一个模糊而潮湿的梦。

操场上人来人往。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有什么目的或意义。

只是这样看着他们罢了。

有人踢足球,有人打篮球,有人只是坐着,有人高谈阔论,有人从斜角穿过。

潮湿的空气。

闭上眼睛仿佛回到了初中。


我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棕色的木头家,一切都是用木头做的。

我喜欢这种色调,配合湛蓝的只有古旧游戏才有的天空。


他直勾勾地微笑着看着我,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在那梦里。


模模糊糊的,故事里的大家都变成了双胞胎,住在彼岸互相张望着生活。


梦里我在这边,你在哪里?


他融化成了初中的那个人。

但是我知道故事里的他不是那个人。

可是这个梦里的另一个我在哪里?


故事的主人公呢?


况且,这个色调这个画风这个气味的梦……分明就是那潮湿的被失忆的黑填满的过去嘛。

怎么可能没有主人公呢……


只有一个我。

还有一个变成三次元模样的佐恩。


可是黛静,诺斯他们都变成了两个,坐在一个在正在飘向远方的大陆上。

梦里没有操场,只有一个象征性的三次元佐恩。分明不像,那一刻像是温馨一秒变了噩梦啊。


算了。看来憋不住的碎碎念还是发了出来。


————————————————————————————————

我许愿说:想知道那个世界现在怎么样了。

于是梦来了。

我又被吓醒了=-=

继续编吧孩儿……过去接不上了封住再开一轮吧。

大家换个角色继续来……=-=+


0A0一切都才刚开始!!!(翻看过去的文字找到了点动力,以及现在不是也在从简?不差啦……加油!自勉!)

评论 ( 7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