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川鹿|天树-什么时候试着记记日记,待我再梳理得更细致些w日本fighting!

1202-川鹿|天树-什么时候试着记记日记,待我再梳理得更细致些w


如果从十年空档间的佐恩口中叙述过去故事的回忆,再到他面对自己改写未来,故事的经过?萨纳的回忆啊玛丽佐恩的过去在灵魂交叉的新人类路人身上映射出来?然后同时描绘出过去魔物世界到奇幻落寞的世界的时代变迁?直到最终的佐恩等到他改写世界命运开始进入进行时,描写纷争到梦里搞事的人们被成功释怀放下武器什么的…以迎来接近永恒的死寂的和平结束?(大家最终没有死去,却迎来了永恒的平凡?过去成为了真正的“梦神话”?

进行时穿插在佐恩的回忆和路人的故事里。先一段顺序故事的进行时片段,佐恩醒来,记下他对过去的梦。然后开始平凡的一天:每一天一个独立故事。一个故事一个角度主题去回忆一个设定。黄昏后,佐恩做晚上的日记,结合路人设定带出他自己的反思or忏悔。而玛丽是小孩子模样,佐拉(萨纳)则和佐恩一起照顾店。

把过去故事的主题换汤留结构然后套出过去佐恩的真实经历以及那些不在的人和过去他与他们相处方式的思考。然后直到他要面对已知的未来,去学习转换自己的思考方式决策方式和心态,来改变自己能改变的未来的命运。佐拉玛丽萨纳和不死不活的魔物与神相助。那之后认识他的人对他的印象不可磨灭地被新的他自己取代了。但是他不后悔……这样?

中间最后要走的那集萨纳带回了初代佐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死的佐恩用小大人的口气教育未来的佐恩不要动不动自杀,并且说不要为自己难受,说自己能看看自己身体换来的世界也不错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什么的…然后释怀地消失在佐恩自己充满分支又最终汇合的命运洪流中…

最后这一下给了佐恩充足的面对重复未来的改变它的勇气。“蜕变”完成

人与人沟通的信息茧房融化,矛盾的人们释怀。

sia的breath me给第一次杀死自己的佐恩,他手里的刀子咔哒地落地号啕大哭起来,那个世界就在他死去的尸体的心脏缺口处溢出来了——难以置信的庞大的空间将整个废墟世界吞噬了。


评论 ( 6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