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试着写来着

那时候就记不太清了

现在连看这个都想不清晰了😂

把事件分块,然后按照一个非时间的其他顺序穿起来……

嗯可以有……

我绞尽脑汁想想事件

现在只能记住碎片连不起前因后果

😂

我也老这样

后来放弃治疗直接自己编上去

“话说出来就有可能变成现实”

对😂

而梦作为平行世界

我们互不干涉……我写我的你继续你的😂

即百分之百这句话会在某一个梦中实现

嗯!

如果没有补上就几乎等同于百分之零

对……

剧情关键点,或者说必然、命中注定,我一般叫锚点_(:3丿但是如果缺少的是这种东西的话我是补不了的啦

此话怎讲?

单一世界线是弹性的这点好多人都说过,我也比较认同

在远古踩死一只蝴蝶,并不一定会导致现在的这个世界消失

不要小看命运的修正力

恩是啊

不过为什么锚点会消失😂

所以现在其实我能力也不够完全判断清楚缺掉的那部分有没有锚点啦………

经验不足

但是有的特别明显也能看得出来

比如?

我家坑就是在一个锚点缺失很多的状态……所以一旦出现一个剧情梦就特迫不及待的要猜测它在世界线的那个位置

如果是锚点

见图

+“……”

祝顺利

hug


mark和阿毁的聊天,所言之道甚是如此

评论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