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长出温柔的树,不能吃。

那些下定论的话,哦一声就完了。别拿那些限制责骂压抑自己。自己的努力和进步只有自己做了才知道。只有自己清楚自己未来可以长成什么样子。


不管是好心还是怎样,那些定义般的话只是警钟罢了,拿他们左右人生实在是作茧自缚。什么好什么不好都是他们走过来的路给他们的人生写照。我做自己。


拆了南墙也走这条路,并非靠着一腔热忱,那是假象。灵魂已化为灰烬,带着骨灰盒走到哪里就死在哪里才是寻找初心的唯一的路。有多大的绝望就有多狭窄的人生选择——这也不过是逆着痛苦寻根的简单倒序罢了。里面没有反思,没有迟疑,一切都一定好,只是一路不顺从未实现罢了。那些死性不改的人,伤疤上长出的树是不能砍来用的,但是却可以召唤出保佑已被迫踏上这堵南墙路的不归徒们赴汤蹈火的神明。


利用他人来实现自己的愿望的人哪里都是。用自己的观点指手画脚他人的人哪里都是。尊重的河流从未川流不息,这片不毛之地只有浮光掠影。其实并没有人真的会有敌意,有的只是冷冰冰的常识。陪自己脆弱的内心就到这里,先去做事了。

评论
热度 ( 5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