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2的尽头

多彩褪去了。

并没有在读什么书,也没有喜欢的事情。

被挖空了的心在泪水里变成虚空。

日益脱离了人群。

形单影只。

哑口无言。

只是从过往爱听的音乐里,寻找输送活下去的生命液体,从耳朵里盥洗到心灵,然后再被大脑的嘲讽幻觉击碎。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结果是,我并没有好起来。

失去了做事情的热情,失去了开口说话的心情。连日益增强的敏感也朝着炙热的阳光扑去,剩下的黑暗变成麻木。仿佛,我将变成另一个人,亦或,已然成为了其它。

茧说,这样的感受时好时坏,时不常会给它致命的一击。自从萨纳离开之后,自从它将这个故事讲完。


到底是抑郁摧毁了这一切泡沫呢?还是这幻觉的泡沫制造了未来的一切。生活与那幻觉的人生并非一一对应,茧明白这点。但是生活确实消磨了它大部分的精力和时间去磨灭那些虚幻却真实的记忆。


日后它会从蚕丝里冲出,然后成为一只扑火的蛾子。

成为众多在磁场散去几亿年之后留下的生命的残念,和在其它仍然在茧房里的生命们美好的梦。


和那些被侵蚀磨平的,其实并未能够好好讲出的故事一起封化成无法开采的矿石。

——————————————————————————————————

我打下这些字,喝了口父亲说特别好喝的煮茶。意外的苦,却也很好喝…和心

情似的。只是,这样的生活还会继续下去…

评论 ( 3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