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点什么打消下疼痛~当做是2014年的总结吧。


白雪飘散着。如水丝一般纷纷着陆。好大。

红色的雨鞋踩在如扒开的冰糕留下的槽子里,一个,一个的。

远去。


明明是朝着这边来的,却觉得越来越远了。不知为何。最后,还是消失了,消失在地平线上。


我不清楚这样倒着走的人生能有多少重,就好比一面镜子能有多少棱角将光线折射出无数个影子一般。时光荏苒。过去觉得理所当然的事到了后来突然变成了不对的事情。而那时压抑的感情方才一共而出。那一声断肠人在天涯,大抵如此。我沿着这些巨大的脚印走着,仿佛极光化成了巨人,在柔软的地面上送上了一泊泊琥珀,而琥珀,早就被人搬走了。而这些规矩的鞋子i的大脚印里则有孩子和小动物嬉戏过的痕迹。我就这样沿着它们走着,跳着。也许会在某个坑里沉下去溺死吧?我想。然而却半秒都不到就抛到脑后了。我想我喜欢这样子漫无目的地前行。只要还有趣,还能感受到自己活着就好。


这里没有圣诞老人。圣诞老人都是人扮的。不知何时人们纷纷这么说,先承认这点,然后再开始声讨我们还是要相信他存在之类的,不知道当初第一个圣诞老人是怎样的,怎么想的,不论他是人还是时间长河里历练出的孩子。


我在这白色的屏幕上,盯着这雪皑皑的一片。在上边留下黑色的笔记。这是我在这上边的足迹,仿佛隔着天在水上打石瓢一般。不知道前路为何,身后如何,只管着眼前,脚下。


“有选择的听家长的话。”大夫这么说。我想我早就应该坚信这点了。而至今我看着这个注定会生病的身体,连对不起都不屑的去原谅这个我了,这个做出了种种决定最终导致她生病的我。而我只得摸摸地往前走。因为我知道这是唯一最好的选择了。我不敢想更好的,因为内心那个孩子仍旧在哭,如血泪一般沁湿着我的心脏,为那哭坏的肝脏供血。微不足道的精神支柱成了每天维持心脏跳动的鼓点。在这白色的光湖上形成鲜艳的色彩。去吧!你说。去吧!去到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大家都等着抱你呢!紧紧地把你搂住。就这样,我一点点活着走过了很多其实危险的坦途。今天也谢谢你们忙里偷闲地照顾我了。


期盼晚上梦旅人能平安。

而作为书写者我也一定尽全力不去想那些,会实现或不会实现如此种种的超能力了。尽管他们是那样的敏感而锐利地总是在关键时刻将我的心挖出来批斗。然而终究他们还是幻觉——至少,如今的我不再是那形单影只的人儿了,至少不曾是过了。误会终究被揭开,而前路展现,身后的自己却成为了负罪的傀儡,背负着过去未被原谅的谴责。我试图用这黑色的蛛丝来给她编织一个家,一个茧。默默地祈祷她可以顺利痊愈,就仿佛新生的婴儿。不去想精分,不去想那个梦的消失,就像小时候那样继续一个有一个多彩的故事。


加油吧!前进!


2015年成全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评论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