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决定拿出黑历史梦笔记好好来一遍了。

祝我活着回来。

还有三章和一个循环节点分水岭我可以更改故事结局。

加油HE


以及:不可精分赶脚and不可以相信异能免得走火入魔orz。


其实故事结局已经早在初中就定好了,现在也是沿途细致地走一遍确认下。

只是,似乎冥冥中总有什么再说:还得休息and修行一段时间。

故事先不写看看。

回来给大家完整的顺序的部分。

手里握着一打子黑历史梦日记都是我到现在从未提及的故事剧情。

你们当做前传也行。

之后就是去往世界尽头的HE啦!


我会竭尽全力讲出最真实的故事。用他们本来的名字呼唤他们。

评论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