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的孩子与季节的孩子

《候鸟的孩子与季节的孩子》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亲近的人听说自己得了躁郁症。

想起的事情很多很多。而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听说:有一种精灵,横跨无限大与无限小之中,那是术士的伙伴。听说,它们是候鸟的孩子与季节的孩子。它们认识许多许多只独立生活在特定维度的柔弱的生命们,因此帮了旅人很多忙。而术士则与它们是朋友,因为它们的阅历都很相像。


候鸟的孩子们追逐着候鸟的脚步,在纬度与维度的世界中飞行着,它们俯瞰着宽广的地平线世界,它们走在地平线的雾上,踩着地图的格子。它们变成候鸟,滑向于人流中透明的心们的律动线里。旅人们都认识它们。

季节的孩子们,则跟随季节的脚步。它们只在特定的地方做特定的事情,跟随自己内心的脚步前行着。它们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发生季节一般的变化。它们是魔术师的心友与魔法师的朋友,是术士的挚爱。


我想说的是……躁郁症就是季节的孩子中的一个。艺术也是——它们都是地平线世界上的旅人,而不是这个世界的旅人或居住者。


未完待续

《For Each And Every Cild》歌词:

For each and every child

If a sound of life inside of me, 
Can fly in the Universe... 
A breath of joy will colour the night, 
Of rainbow's light for each child. 

But what would happen... 
And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morning's eyes
When the world will be
Dead
And all the stars will see our stupid madness ? 

If a sound of life inside of me, 
Can fly in the Universe... 
The sound of my voice can relieve sorrow
For each life, 
For each and every child.











评论 ( 3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