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梦啊……我只想说好样的……

老妈在沙发上睡觉,看她凉着背我就给她盖了下被子。

谁知道醒来她说她做了个梦。

说:梦见小时候的我,短头发,过去把那间屋子全清空了。

心底的我听了之后只想大喊,好样的!


不知道接下来,佐拉佐恩一行人会走到哪里w


(因为之前未经我同意私自换了整间屋子的家具以至于那个梦没法进来这事。当然我没法和家里人说这样“奇特”的原因啦。)


不过这大概也预示着梦世界的第二轮翻盘吧?

按照那个世界的世界观来看……


螽斯接了蝉的位置啦……领主更替之时,静语。

我也就默默地祈祷大家都平安无事吧。


翻开《文艺源流辞典》1994年版第一个映入眼帘的词是“潜意识”。P147

这是一本老书,老得纸黄墨掉渣,真担心那上边的字会爬走呢……


不知道那家小店还在不在,什么时候再去一次吗?

再说吧w


(美学家抻筋动骨都无法如孩子那般自如美丽,于是他愤怒了。)吐槽。

其实不是。也许美学家喜欢看着孩子这样,他偷偷在底下施肥。带成熟之后,评论家会偷偷将其摘走。之后的美学家就可以背黑锅了。也许评论家也未必如此。评论家能敢称自己为评论家的不多啊……那么那群评论家是什么呢?


我们姑且称之为刽子手吧。用嘴挥刀的刽子手。

不过在那个世界的存在在这个世界只会露那一片一分一毫里的毛或脸呢。

你若不将其拟人确要上其当了!

_(:з」∠)_

评论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