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moon - Roger Subirana

静夜旋律:

     


忘记了是否推荐过这首曲子,就好像真的忘记了我们在一起时的很多往事……

                 

Our Moon

     选自:Roger Subirana   的作品《Land of Silence》。 

     Roger Subirana,1978生于巴塞罗那附近一个美丽的小镇Vilafranca Penedes。他自学成才,12岁开始创作自己的音乐,偶尔进行 一些现场音乐会。他认为自己是个作曲家,而不是个演员。这些年,他不断探索古典乐,爵士乐,新世纪,凯尔特人,电子音乐, Drum'n低音,摇滚,交响等不同风格,因此,很难归类到一个特定的风格,此外,他还为电影配乐。Roger定义自己为“器乐和语音 音乐作曲家”。其卓越的才华和不懈的努力,2013年终于得到好莱坞音乐传媒的正面肯定,被提名“The Orchestral Point of no Return”。 (网摘)


评论
热度 ( 41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