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补更,关于盖伊时间之死的梦,sanahouse的由来和09年的梦,以及小时候黑旋风卡拉斯的传说!

脑补:时间老死了,布朗老头为了孩子和玛丽理论要盖伊复活“你是这个世界空间的创立者你有办法的”“这个世界建立于这个契约破例的话这些都将会无意义”然后玛丽提议找新的时间者,好不好还有时间族人活着,黛静在一旁玩。华生从冰岛回来扬言要杀了玛丽,玛丽问他知道了杀死自己的方法?他说发现了玛丽的尸体,玛丽变成恶魔arthicb(还是啥)一团黑烟,然后碰巧佐恩回来。华生要佐恩不要碰恶魔。佐恩却喊出了恶魔的名字,大家哗然。佐恩问恶魔按照契约没有吃掉玛丽的灵魂吧,恶魔说没有。然后佐恩让恶魔去自己的身体然后转手就把时间给了玛丽。恶魔说为什么不给我时间,佐恩没理它,说时空在下沉。黛静:那等我们醒来就能看到自己的尸体早就被蘑菇啃干净了不是?(玛丽拿到时间喊大家站稳了,瞬间就让时间回到了过去。华生问玛丽这么多年就和这只恶魔一起?佐恩说正因如此她才是最合适的时间继承者啊……她连恶魔都控制得住。玛丽:a刚才差点吃了我。佐恩手里的恶魔因时间倒退而变成石头。布朗:你回到过去干嘛,华生惊恐的说那你不得?这时候刚好过去的玛丽推门而入(尸体玛丽)她盯着佐恩手里的石头,看了看华生,对玛丽说:啊另一个我,这是另一个空间吧?你们都是另一个空间的这个世界的人吗?玛丽:我是时间。然后人类(尸体)玛丽回头看华生说:你可小心点别让另一个自己撞见他可不想见你估计。然后转头对佐恩说把那个石头给我,它是我的东西。玛丽:你不要又把它吞了吧?人类玛丽:蘑菇还在我这呢它活的好好的。玛丽一下子就笑了。让佐恩把石头扔过去,佐恩把石头扔了过去,玛丽将怀里黑乎乎的蘑菇扔了出去,那只飞出去的黑色仓鼠瞬间吞了石头。然后长出了叶子翅膀。身边的布朗和华生惊讶道:囚?然后恶魔a画作了囚的人形,啊呀这盘棋打的,我认输,你们开心就好。她转身分别看了看两个玛丽。(书店的外貌也随着时间逆向变古老年代的书店了)然后对人类玛丽说:谢谢你牺牲掉自己的宠物,人类玛丽说她救活了蘑菇蘑菇也活不过三个月了给你它或许能延续…恶魔:它可是做好了要被我吃了的觉悟救了你啊。人类玛丽瞪了囚一眼。时间玛丽:这个世界和你们的世界还是有区别的,不过避免悲剧我不会给你封口咒,但是你也别太相信自己能驾驭恶魔比较好,小事情不会有一件让你舒服的。人类玛丽点了点头,然后时间玛丽叫住了人类玛丽:帮我给卡拉斯捎个话,他得去未来一趟,时间在海瑞拉消失之后,他得救一救他未来的接班人。人类玛丽点了点头便出门了。囚变成仓鼠跳到了人类玛丽身上也走了。然后我们怎么办?布朗问: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回去,还不知道我孩子出生了没。时间玛丽说,那个世界的空间里时间还在异常呢,我们这只是局部瞬移,你可以从自己的书回去,先回去照看孩子吧w然后布朗掀了下帽子就走了。华生留在屋里尴尬地看着门窗外。看了会回头跟时间玛丽说:感觉像是坐电梯,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到一个其它的时间点,我可不像你那么早就知道自己能成为什么。佐恩掏出了他的soulbook,说我们回去吧玛丽,玛丽点了下头。佐拉变色龙从佐恩的书里爬出来,黛静也从书里爬了出来。“刚刚发生什么了?我好像看见海瑞拉了!佐恩说:没什么,我们刚去了趟过去。黛静:竟然不带我!佐恩:这不是简单的穿越,是局部时间倒退不是空间倒退,你还没出生呢当然回不去。黛静鼓了鼓嘴。

(后面估计就是卡拉斯收到了信息找到了沃伦,把时间能力给了他,并交给他如何避免自身老化的方法,同时骗走了沃伦的灵魂和记忆的一大部分,告诉他这是保险,然后给了沃伦一部分自己的力量弥补灵魂空洞。卡拉斯说:未来的你需要这些。然后时间恶魔卡拉斯把时间给了沃伦还教了他些技能。普通人沃伦后来投胎去了人类工程师玛丽创造的世界的时候和卡拉斯融合了部分记忆顺理成章地变成了盖伊。卡拉斯拼命奔波找其它时间异能者,并和时间玛丽联系分担了部分时间。在他们找出问题之前,这个世界的每个时间点都不一样了……布朗家的孩子一个长得和过去的自己一样高,一个还是婴儿,另一个缓慢地长到了初中的年纪。华生家里的新闻也总也理不清。一切都乱七八糟的。直到卡拉斯在怀特的棺材地下发现了小布莱克失败的时空穿越仪器,把海瑞拉从里面拉了出来发现她是传说中的魔法师萨纳,已经不是魔物了。萨纳说其实她悄悄把仪器修好了……然后卡拉斯扶额,说没事,你把它改回去试试。萨纳一脸懵逼地看着他说:这台仪器的错误成命中注定的了么?卡拉斯对萨纳说:你一定不希望盖伊老死对吧?他死了时间可就彻底不动了,玛丽会因为超负荷而死掉的。然后萨纳想了下,你把时间给我怎么样?这个仪器不能让怀特再用了真的。然后卡拉斯就把萨纳带到了玛丽那里,然后玛丽把时间给萨纳后萨纳用自己的灵魂复活了海瑞拉魔咒……命运从此和时间绑定,要想穿越时间更改命运,不带着萨纳谁都做不到了,于是萨纳在玛丽的soulbookstore,掌管灵魂的书店旁边开了家sanahouse,也就是更改命运的地方。(而且囚再也没办法吃掉时间了,它是念做的,吃不掉有改变命运力量的海瑞拉。)

当然这些都是二次战争海瑞拉消失之后的事了。(之前梦到过伊伦找我说盖伊死了,而我住在佐恩家,就是这么回事吧)

佐恩除外,佐恩是个特殊的存在和海瑞拉一样,不过他要想改变命运需要杀死过去的自己,萨纳只要和魔物海瑞拉谈妥了命运就可以改,不过因为会牵扯很多她大部分时间都不同意,就成了“普通的人生劝退导师”。她唯一同意的一次就是佐恩悄悄的请求:想让最初的自己死的不那么痛苦。这事后来的历史书上都说看到了一道神光夺走了孩子的生命。而实际上过去的佐恩是被未来的佐恩活活杀死的,萨纳代替那个佐恩保护了最初佐恩的灵魂,把它和痛觉分离了。然后那部分佐恩的灵魂至今保存在萨纳的身边,萨纳管他叫小佐恩,永远长不大的最初的佐恩(不是佐喵)。佐恩经常去萨纳住的地方和过去的他聊天。玛丽后来觉得不对劲,找到了萨纳和佐恩,知道原委后原谅了他们,说自己误解了。之后就没什么别的事情发生了。佐恩也再没有杀死过去的自己,大家一直活下去了。当然魔法存在的原因,人们可以选择外貌不老w

后来老头盖伊就“返老还童”了,他说他做了很长一个梦(以上内容,除了佐恩对萨纳的请求),然后发现自己失去了掌管时间的能力,成为了普通的精灵,不过他还是魔术师。他说自己是不是也轮回了。床边的大家都点点头。(实际是大家把他从魔物-时间中救了出来)盖伊才说现在时间是给佐恩了吗?佐恩笑着说他把时间还给时间了,他能看到盖伊活着就很开心了自己不需要时间,他把它给更合适的人了。而萨纳的事玛丽也都保密了。(应急的时候佐恩说给玛丽最合适后来被玛丽“揍”了233)而后来小佐恩的生命延续到他命运的尽头就回到佐恩的命运里轮回和那个节点的佐恩融合了,小佐恩把自己变成了书送给了救他的萨纳,萨纳悄悄把这本书给了玛丽玛丽又悄悄塞回了佐恩的soulbook里灰色封存部分,然后那部分09年看不到的黑暗记忆永远改变了,变成了“他最痛苦的时候总能有未来的自己和一个神奇的店的魔法师陪他在脑子里说话。”的记忆。

回头看了眼09年的笔记,天哪有新发现……也就是过去玛丽救过因黛静差点死了的海瑞拉也就是“最后来的萨纳”,法力不足而变成小孩子的海瑞拉的灵魂被玛丽命名为萨纳并在的异时空soulbookstore收留了,而玛丽那时候也同时救了刚被怀特改造的投胎后的佐喵的灵魂。(佐喵的灵魂第一次遇到萨纳时的对话就是09年的梦日记,丢失灵魂之书的爷爷指的就是老布莱克,告诉佐恩有灵书的就是那时候世界里的茧附体的茧附体的重生萨纳)重生佐恩后来和茧附体的萨纳说要在一起,然后茧回去了那个萨纳也就回现实世界去了,就没能在一起。而后世界慢慢下沉,盖伊从那时候就和玛丽默默背负着使这个新世界悬浮于旧世界废墟的使命谁都没告诉。而因为下沉佐恩过去的记忆被他想起来了,这才见到玛丽,而其实他们过去旧世界就结婚了……那时候因为他工作特殊玛丽还一次次地救他来着(国家-恶魔事件见梦日记)……然后我的感知梦的茧丝退掉后,被救活的海瑞拉和保留着过去记忆的玛丽魔力做的萨纳的身体合起来了,才有了最终开sanahouse店的萨纳。在佐恩眼里这个最终的萨纳和过去并肩作战的萨纳是有点微妙的不同,过去并肩作战七圣士的萨纳其实是“我”。不过由于海瑞拉也有着“我”作为黛静的记忆,所以最终的萨纳其实是自始至终的过去的梦里的我——只不过最初是两段记忆两个萨纳。佐拉悄悄暗示布莱克实验爆炸后才插足这个世界的“我”,在消去记忆后叫自己萨纳,也是因为玛丽救活了有过去附体在黛静身上的“我”的记忆的海瑞拉,把她降格成人取名萨纳。所以如果我再回去梦里,也是作为萨纳回去。

黛静和盖伊的基础魔力没了,但是他们的技能都在,后来布莱克的帮助下通过辅助器具也能发挥出和没有海瑞拉魔物支持时候的萨纳差不多的力量。

至于卡拉斯寻找帮助沃伦和盖伊的事,他中间还和怀特因为误会大干了一场,席卷了整个城,一如过去“宇宙巡警夜里抓走不睡觉的做梦小孩”的传闻:黑旋风卡拉斯,经常抱走和萨利一起玩的幼年的“我”去其他地方。就是为了让我更了解这个梦世界吧……他那时候仍旧掌管时间,不过他告诉我他掌管宇宙,估计他知道未来我会对这里起到“大作用”…………这大概也是后来他们所说的:论一个梦旅人的诞生。

关于恶魔变成的石头这个,以前有几个脑洞提到过…具体回头再验证下吧。估计是最初第三梦世界异化的开端。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