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无聊吹了段soundhorizon里的口琴合声,却发现只能拿来伴奏旁白。

于是就随便找了一段超级中二的序当台词念了下来……终于咬顺了舌头才发现,卧槽好羞耻play!于是呼便设了锁暗搓搓地mark在这里了。因为初衷只是想给物语系bgm口琴配个人声,所以后续有没有歌本人还不太确定……这是个大……坑,我保证不填。【逃😂

https://changba.com/s/aefg82JQX557CheyE1jRIg?plg_nld=1&plg_uin=1&code=Gt1bjDM0qnEZ4aFQeA8nFzIn-8N1XEmlnlG3uHd9Vyhv1eUiilx5o9EJN7Rdu3z3zok_Wl0L5WoPZJFx_FBW-sQZ6V5c-srT9OnzEZIcCJbbwim8g3yht_T6E1mZRvjeaRK6PKQ3N58&plg_auth=1&plg_usr=1&plg_nld=1&plg_vkey=1&plg_dev=1




悄悄:大概就是天才中二人分少年经历家变决定与好基友妹子做个游戏世界钻进去不出来了……少年先转嫁了自己的子人格然后又转移了自己最后自杀,殊不知好基友少女是个自带人格杀手属性的存在,杀光了他的所有人格只留下了他自己,而少女并未和少年“殉情”,她处理了少年的尸骸并告诉少年父母他的失踪后便自行离开了。后来少年得知少女将他的人格备份到了机器里成为了真正独立于自己的“人”,后来他们便作为那个“地区”的原住民了,而少女带着“黑箱子世界”远足,收集各种个样的人格纳入黑箱子里去…于是黑箱子变成了个小宇宙…………大概就是差不多这种设定(。)故事和自家有关。小布莱克,玛丽,奇异佐恩的诞生……大概是第三梦世界的故事了,回头再补吧。

评论 ( 1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