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帧静帧无人版
这个设定和之前有bug……大概不能用
这张有点问题,可能不采用
这个的书架画错了……有空就改没空的话……😂(。

第七张真心拖了好久……毕设恐惧症😂……加油吧……哎!还有一张静帧然后主要都是动的了……ドキドキ的😂……

—————————————————————————————————

想想还是先发着马克下进度算了,更完十张ry

场设微调:前面的书架和壁橱差不多宽,里面的书架延伸到室外,画正面的时候注意…😂mark

想到了蝴蝶入室后跟随蝴蝶转角度到反打的机位那种大摇镜头带出整个室内场景(正对壁橱的那种)最后蝴蝶飞出画面画面回摇向下拉到女主………妈妈呀这工作量i服了自己了

补充就是蝴蝶飞进来后场景围着门杆子动,比蝴蝶动作幅度大,以蝴蝶为中心转到壁橱正对画面为止,此时蝴蝶飞过,过了会儿它后下方女主抬头看相片,然后特写相片,此时门响了,女主抬头,镜头此时开始往门那边平移镜头,蝴蝶出镜,女主回头,站起身去开门。(蝴蝶可以在相片或女主头上停留片刻,注意透视消失点和焦点的移轴…😂可以直接去死了

假设一组补间帧是10张的话

算了下,一天画四组动态(连着补间帧的)加一个场景镜头变幻,能做完不上色的…


猫的视角是想那个放杂物的壁橱变成一个荧屏上面全部是亡者照片

蝴蝶也会多加些镜头描写

蝴蝶在猫的视角里如果出现的话会是一个词或者句子。

然后照片下有和猫的关系,比如这个物品是猫留下的那下面会显示我字。

然后前面可以加上其中几个亡者说出句子变成蝴蝶的镜头加以解释。

看情况加吧。

最后一秒蝴蝶进入切佐恩的“遗照遗言”:我会回来陪你的。

前面是玛丽的:书籍上的亡命徒——给我唱首歌吧。

然后是小布莱克:实验还没做完怎么可以出错?

它们(句子)都化作蝴蝶飞走了。

大概这三个镜头插在蝴蝶飞进去的这几个断层处?

最后如果时间富裕考虑添加回忆杀和蝴蝶落在猫人的手上类似的镜头吧可能

—————————————————————————————————

音乐方面的留言mark:

我觉得最后那个地方如果能再发展一下就好了

就是灵船带走猫咪的时候

从知道之后 应该有几个比较不和谐的和声来衬托紧张的高潮

然后紧跟着就是结尾

就给结尾的时间稍微有点少 再有个十秒估计就好了

我曲子按照我的节奏作了

你看看要是舔的话就添加一些

最后几个分镜切的感觉快了 或者你到时候合着小节切也行

还有一个就是蝴蝶

我觉得蝴蝶是一个不错的线索

而且蝴蝶和笛子颤音很配

可以加以利用

或者是蛾子 落日蛾

或者是紫色的那种 特别亡灵感

—————————————————————————————————

是表情夸张那里到黑幕之前有点仓促。

可以加和蝴蝶的再现互动,然后蝴蝶在手心里碎掉消失这种。然后切水下倒影里伸着捧着的手的猫耳男孩回头的呼应镜头。表示心意已互通。

“相传人死前口中的话会变成蝴蝶。”然后可以给个小男孩对旁边的女孩说的一个俯视不露脸镜头。这是开篇点蝴蝶的一种说法。结尾呼应的话可以加上同样的镜头:女孩说如果有来世她想做猫。类似的。


37s~1:17s的部分等之后有空再在这里新开个图文同步。这里暂时只留37s的部分。

评论 ( 8 )
热度 ( 2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