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者的自语与发酵中的博客和关于《永生之酒》的碎念

3055

可惜我不讨厌疯子的自言自语啊……能看到各种各样异样的神经延伸的目的地不是坏事。也没有什么是坏事。克制是在面临选择时候所需的品质,而与个人品好无关。所谓的癖好与正常的自信心是两码事,但是不论社会道德被吹嘘成什么样子批准了哪些行为的放纵,癖好和正常的自信心总是在的。


独行于世界中的神经质侠客们依旧走着自己的路,只参与属于自己的游戏,并保持对任何批评沉默不语的态度。这只是爱好与预期相符的品好。与社会标准和境界无关。你知道你要到哪里去,从哪里来,没有人拦着你。如果你想遇见人,你总会遇到的,如果你想留住谁,你需要对自己充分的了解和本事以及决心。并且拥有与你的克制相等价的行动力。


显然我还不够平衡。

自勉吧。


我无意成为一个节制的修徒。

这里存放着的梦们,等待发酵的时刻吧。


做自己与经历并不冲突,我只是在专注于做一件事,所以如果这里看起来霉味很足的话,那抱歉了。它们在未来会成为美酒,无需夸夸其谈些有的没的,我在工作。


在这里忍受着发霉的气味的各位辛苦了。不管有几个人,一个,还是两个或三个……在未来的十年后期待吧。


在这个互联网发展的今天这个切片看……和永生之酒里的世界观现实历史背景考据的相似之处可不可以理解成“淘金与疯狂的年轻人?”其实疯狂的年轻人和看起来古怪的老人哪个时刻都在。不喜欢改变自己的和喜欢改变自己的人哪里都有。但是真正和平相处并非易事。不然也不至于有这么多跌宕起伏的故事了。《达拉斯家大饭店》的结尾里的话语道出了那种炎凉感。


“抱歉我将永远是一个孩子。”

“不用道歉,你从未打算改变。”

“抱歉我们不是同路人。”

“为什么道歉我不喜欢你又。”

“我喜欢你们啊,因为。”

【“你活该么不是,喜欢为何还那么作。我最恶心你这种人了!”】

【“永别了。谢谢你。”】


每个人各自的苦痛各自消化食用吧。不过我啊还是坚定做自己,我别无选择,至少现在是。以后吗?并不存在什么以后。只要有机会我都竭尽全力,所以就算失望了也无所谓,因为早就是家常便饭了。那第一口名叫失望的饭,是活着的最后的晚餐。剩下的都是归途人的歌啦。《永生之酒》挚爱。


暴风雨啊,来得更猛烈些吧。

让那些需要宣泄的声音绽放出它们本来的迤逦吧!

神,请求您,拜托啦!

总有一天我会用每个人读得懂的方式去展现它们的美!

美名之物无需正身。

但是人需要用心才能懂得。

那些无关任何技法与经验也不属于任何知识积累的美。

用故事本来的模样去讲述故事。

竭尽全力讲好一个故事就很难了啊。

再接再厉吧。

路还很漫长。

加油。

有缘默记于心吧!

想要见面的话就来。

旅人寂寞惯了,也无所谓那些技法……那不属于我的人生,至少现在我无法腾出身心来。我在逃,等待时机,抓住本该属于我的命运的枝桠。

望天……


祝我幸福。

我与我同在。

笑吧。

评论 ( 7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