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の手纸 - Zone

想你们了……

(以及谢谢默默的某只在blog提供的歌,这才知道这么应景的……)


“啊,就这么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状态。什么嘛。”内心的佐拉那样说。


你已经是另一个你了,你也是,你也是,你也是。只有我还在原地坚守着。我守着什么呢?大家都入置地的水一般各走各的去了,我坚守着的是什么啊!谁来告诉我啊!


佐恩攥着另一块石头说:我们合并吧。


好东西是不怕时间,怕人散啊!还不懂吗?!


如果我呼喊,谁会应声?


内心那样的创伤什么时候好?


“有多想”喵那样说。


“我试试出来。”我这样说。


可是,还在延续的过去,什么时候褪去啊。我好想变得温暖起来,持续的不灭的。


不知觉间,一个人的经历成为了创伤。是啊,那么多年竟然是一个人!什么时候成了一件很不能想的事呢?

评论 ( 10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