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山下山后回忆和第二次去后看到的分镜都不一样!!!!!

自勉

四点:

不行啊这个

指的是视野透视以及捕捉和镜头节奏时间感的准确度。


大概有:

听时间

背过目透视(短-长镜头,快慢变化心情节奏影响导致的主视觉点变化等)

背物体细节的画法感觉质感等——小的零碎的

背方位,整体形。

背光影的颜色以及固有色不同时间情景看到的变化(播放不同BGM做不同的事感受)。你可以盯着水晶球回忆没人拦着你……


目前能背下来的是日出日落等的时间感光影以及树的成长规律以及方向的大致感觉。主观镜头部分。记梦有点累,但是梦境相对比较清晰,在方位和质感以及镜头都立体一些了。分镜透视还很弱,精准度差的比较远,语库量也不够。对时间和节奏的把握比较烂……staff倒是还可以似乎。


对玻璃质感的反光以及太阳(光源)位置变幻以及反射物体的内容的直觉感有提高吧……(是初步认识……哎也还行)


以及嗅觉对记忆有好处!也比较决定性其实?!鼻子堵的时候就不容易记住反正……


对于小家伙(6)的反应倒是有点自责感。不过目前大部分自责感都在瓦解中,是好事。以及习惯性反射将内心投射到他人然后反投射导致的自责与憋屈也在减少,提高正确率——其本身本来的指向性,就是涉及自己很敏感的事情的对什么事不对人的准确度。



对于镜头感大概还是看选择更能代表个人——相比之下同批量的镜头技术普遍带来的感受会把器械差异在一段时间内磨平或在更长一段时间后做分水岭。不过选择仍旧是力所能及范围内最大维度的取材……手绘,或说动手材质,不使用“新+量产”的独特好处也在于此。


真实性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外轮廓的精准度。

而颜色光影感情则随其后或在其基础上加以变幻。

而对体块的表达则依附于前两者才谈得上是否精准。

评论 ( 11 )
热度 ( 1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