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大世界之十二面玛丽


在记忆之中我推开家的门。

无数个记忆之书浮动让开。

我看到了他就在眼前那里。

我飞奔而去致使变回童年。

我回到母亲身旁她带我走。

猫紧随我们之后却不见了。

猫回头看到了我寻找的他。

猫变成我寻找的他我不知。

他离开记忆之家寻找我们。

我们一次次在那店铺相遇。

我们一生一生轮回着相错。

他长大成人我母亲刚年轻。

他们结婚有了我而她不知。

他轮回变小成了我的玩伴。

她暮年已去修成记忆之家。

我逐门而入寻那失物之语。

他已死去轮回成猫随我去。

他成了她记忆的伙伴在那。

待下一轮回他继续做丈夫。

看她十二面真身轮回旋转。

我游离他们之间恍惚不死。

一个个故事成为传奇存在。

我将那记忆之家珍藏于身。

无限大世界之十二面玛丽。

无限大世界之独一誓佐恩。

无限大世界之不死身佐拉。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