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梳理中

撑着写了很久才恍然大悟,我是这样一个人啊……

——我已知道:

这个故事将分为五个部分,它们散落在我过去的时间线里的每分每秒里。

从我没意识到自己的灵魂踏在两个世界里起到我为此感到害怕和羞耻感……这是第一个阶段。

然后我经历了一场头脑暴风雨……生病的时候我拼死回忆记下了关于那个世界的片段……这是第二个阶段。

遇到支持我的大家之前的那阵子到最近之前是第三个阶段,不停梳理世界观挣扎着康复的我与笔下自己觉得已经变形了的混乱的故事……

现在已然进入了第四阶段。我在梳理故事的时候重新认识了自己——我竟是这样,我竟然忘记……自己的故事与编故事的不同在于……它从不停留。也就是说!在我梳理故事的时候它已然跟着我的文字继续发展了……而前阵子那阵头脑风暴又差点侵袭了我而此刻的我已然有了点能力去克服……所以你们现在还能看到这个说人话的我(擦汗)

第四阶段我将一边梳理过去和今后的故事,重返过去给那故事和这个现实的我以及大家一个Happy Ending。

第五个阶段……我想,等我把Happy Ending做好了之后,第五个阶段就任由它来去吧……这会是一个永远进行下去的NeverEnding……


评论 ( 8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