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恐惧的梦(疲惫地待续)

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上午6:09

凡是关于院里的背景的梦似乎都是一个系列的……

这次又是这种。

昨晚拿出耳机想起了点过去的记忆,以为自己可以感到活着……

然而却带着心慌醒来,现在也依旧在新欢。


梦见我与大学的或许还有些其他人似乎是被所在一个屋子里。

我们玩着闹着的同时有一个类似白伯爵的存在,这感觉像是狼来了的游戏。

当那个我记得的大学同学xixi说狼来了开始,我们便想办法逃出去,然后我们这样做了——准确滴说是我这样信以为真了。我骑着自行车疯狂地带着一大群人费力地往前跑着追赶着。可是中途带头人又说:啊狼来了我们跑不掉了,便统统下了自行车,只有我一个人拼命地逃跑。

梦里的我不想(继续做这个梦了)活着,于是我便带着恐惧醒来了。

醒来后的我做着梦里的我相同的选择,外面响起了小号,于是我知道六点了。

我还记得类似的背景的梦:与EVA结合的,小时候无数次做过的梦。

也许是昨天我拿着这个承载过去灵魂的MP3,想起了一些过去,于是心中的“真实的我”觉得可以像我倾诉一些恐惧了吧。


现实中,类似的事情,我经历了太多太多。

听着被我遗忘的带着珍贵记忆的MP3,同样带着极其强烈的恐惧和深恶痛绝的记忆。 

这算是今年第三个带着深刻的恐惧醒来的梦了。前两个都是梦境极其短,然后惊醒,这个则是拼命地不知疲倦的逃跑的同时感到了被欺骗。


不去想了,继续睡了。

这样的伤,我知道我永远也不会愈合,也知道我永远都会遇到这样的梦,就算是现实也是。不过,当我不断变强,变得可以解决并一定程度缓解这些恐惧的时候,或许我也在一次次醒来。在截然不同的次元中旅行着变得愈加清醒。我知道的戏谑的一点:当初的我一如现在的我,宁可抱着被人变成白伯爵或带着相信白的幻想继续逃命,也不愿理睬那些其实并非真的那么害怕——并将那害怕全部扔给我的所谓的同伴。

这样的记忆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理解,身边的一切的人听到我的呐喊,都如冰果(?昨天偶然看到的视频剪辑里有)里比喻的那小白兔一样,被从群体里拽出来,然后看着同伴闭上眼,自己被吃掉。那样的梦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以上。

评论 ( 25 )

© 四点钟走马灯-子夜 | Powered by LOFTER